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武汉“中华科技产业园”月底授牌 十年终梦圆

2011年06月21日 09:11 来源:湖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武汉酝酿10年的“中华科技产业园”,将于本月26日至28日举办的第十一届华创会上有结果。

  昨日(20日),武汉市外侨办相关负责人在第十一届华创会新闻通气会上透露了这一信息。

  据介绍,本届华创会将设9场项目推介及洽谈专场,其中将首次举办“中华科技产业园专场推介”,而国侨办领导将在会场上正式授牌。

  华创会即华人华侨发展洽谈会,现已走过10年,成为湖北武汉“立足湖北、面向中西部、服务全国”的侨务引智引资品牌活动。

  据悉,自举办第一届华创会以来,湖北武汉就一直酝酿设立一个以“凝聚华心、展现华智”为宗旨,吸引海外人才聚集的科技产业园区。

  该市外侨办方面称,10年来,由于受政策、人才家底等方面限制,这一想法始终处于酝酿阶段。

  事实上,“中华科技产业园”的设想也是在近两年才真正付诸实施。从2007年开始,武汉成为三大国家战略的叠加之地,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地位确立,成为中部地区高端人才洼地。

  十届华创会共吸引1000多名海外华侨华人在汉创办高新技术企业500多家,十年积淀也充实着武汉人才家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