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戴秉国会见“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全体代表

2011年06月22日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戴秉国会见“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全体代表
    6月22日,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会见了参加“第八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活动的全体代表。张勤 摄
    6月22日,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会见了参加“第八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活动的全体代表。张勤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北京6月22日电(记者 张冬冬) 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22日在北京会见了参加“第八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活动的全体代表。

  戴秉国代表中国政府向来自世界各地和港澳台地区的华裔青年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发展繁荣的广大侨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戴秉国希望华裔青年朋友们继承和弘扬祖辈的光荣传统和美德,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为推动中国与住在国的经济科技交流合作,增进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一同出席会见活动。

  应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邀请,来自全球58个国家地区的540名华裔杰出青年代表参加了本届“华夏行”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