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南华侨捐赠工作执法调研捐赠人座谈会举行

2011年06月24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6月24日电(张茜翼)24日,由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和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华侨捐赠工作执法调研捐赠人座谈会在海口市举行,海南省人大常委会、省外侨办相关负责人,及在琼热心从事公益事业的海外侨胞和香港同胞等参加此次座谈会。

  据悉,此次座谈会旨在全面深入了解《海南省华侨捐赠公益事业若干规定》的实施情况,主要包括华侨捐赠资金是否按照捐赠人的意愿组织实施、有关华侨捐赠项目的运行管理情况,以及对海南开展华侨捐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海外侨胞和香港同胞介绍了其在琼捐赠资金的项目实施情况,并对海南省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华侨捐赠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波对在琼从事慈善事业的海外侨胞和香港同胞表示感谢。他提出,海南要建立完善的相关华侨捐赠项目的机制,从项目的立项、投建、实施及维护等阶段进行全面监督管理。

  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折志凌表示,海南将进一步加强相关华侨捐赠项目的规范管理,尊重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的捐赠意愿。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主任王全表示,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将有关华侨捐赠单位和个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并修改和完善调研报告向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汇报,以督促和支持政府加强华侨捐赠工作,促进海南省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