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北欢迎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和侨商来鄂创业发展

2011年06月26日 1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北欢迎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和侨商来鄂创业发展
湖北省长王国生在第十一届“华创会”欢迎晚宴上致辞。中新网发 张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汉6月26日电 (丁喆 张芹 张冬冬)第十一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26日晚在此间举行欢迎宴会。湖北省省长王国生在致辞中表示,热忱欢迎更多的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和侨商来湖北及中部地区创业创新,服务发展。

  王国生说,经过十多年的精心打造,“华创会”以富有成效的显著成果,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和工商企业届人士踊跃参会,在海外华侨华人与国内的合作交流中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成为“立足湖北、面向中西部、服务全国”的侨务系统引资引智品牌。

  王国生表示,当前,湖北正处于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关头和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湖北省委、省政府衷心希望广大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工商企业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湖北的现代化建设事业,热忱欢迎更多的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和侨商来湖北及中部地区创业创新,服务发展。

  今年“华创会”的主题为“创新、创业、合作、共赢”,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海外代表参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