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遵义市侨联启动“同心基地” 改善基础设施

2011年06月28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贵州遵义市侨联启动“同心基地”改善基础设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按照遵义市统一战线“同心同行”活动安排,遵义市侨联副主席季洁率员参加遵义统一战线马鬃“同心基地”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桐梓县委统战部部长刘邦远主持,遵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梓泽作启动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莲娜、桐梓县政协主席赵再权、桐梓县委副书记曾润云、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有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各单位纷纷向“同心基地”捐款捐物,遵义市侨联向马鬃乡中岗村捐赠水泥20吨,帮助该村改善基础设施建设。

  启动仪式后,季洁等与中岗村支书杨会学、村主任李天民、人口村长杨营钧以及马鬃乡李宗明主任等进行了交流对接,进一步了解中岗村的土地、人口、收入等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的发展瓶颈,商谈帮扶中岗村今后发展项目。

  季洁表示,遵义市侨联将认真研究中岗村的实际情况,发挥侨联的优势,积极联系华侨、华人、侨爱心基金会共同做好帮扶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