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副省长会见泰国侨领 冀多领域加强合作

2011年06月28日 14:07 来源:河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7日下午,(河南省)副省长刘满仓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分别会见了以泰国中华总商会侨领、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执行主席罗宗正为团长的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代表团,和由老挝公使衔商务参赞埃班·胜通坎带队的东盟国家驻华使馆代表团。

  刘满仓首先代表省政府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之后,他说,此次中国(河南)-东盟合作交流洽谈会为双方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借助此次机会,大家能在河南多走走,多看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彼此在更广阔的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罗宗正曾多次到过河南。他说,河南发展进步很快,每次来豫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借助此次洽谈会的机会,能与河南结成更紧密的联系。埃班·胜通坎说,此次来河南,发现河南的发展潜力非常巨大,希望借本次洽谈会为双方合作交流寻找更多的机会,也欢迎河南的企业家到东盟国家投资发展。(杜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