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德州市侨务工作代表团赴福建、湖南学习考察

2011年06月28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山东侨网消息,为积极贯彻市领导侨务工作指示精神,学习和借鉴福建、湖南侨务工作的先进经验,特别是联谊东南亚侨商方面的做法,开拓侨务工作思路,全面提升侨务工作水平,紧跟山东省侨办的步伐,德州市外侨办副主任王岩带部分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外侨办主任一行8人赴福建省及莆田市、泉州市、厦门市,湖南省湘潭等市学习考察,成果显著,不虚此行:

  德州市外侨办承接福建省侨办、厦门市侨办开展的海外华裔青少年夏(冬)令营活动,将德州作为一站已达成意向;

  德州市拟组团参加每年9月8日在厦门举办的“海外华商中国投资推介会”;

  与泉州市外侨办建立友好外侨办关系,实现侨务资源共享,泉州市侨办表示将带部分侨资企业代表组团于近期访问德州,考察投资合作项目;

  与湖南湘潭市建立友好外侨办关系,并邀请对方今年访问德州;

  德州市德城区外侨办与泉州市丰泽区外侨办建立友好外侨办关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