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静安区政协港澳台侨委员考察云南

2011年06月30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上海静安区政协组织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赴云南瑞丽、腾冲学习考察,重温中国革命历史,感受西南边寨的沧桑巨变。

  在瑞丽,委员们参观了“一国两寨”,即一边是中国云南的傣族村寨,一边是缅甸的傣族村寨。委员们通过到云南傣族一户人家参观,了解傣族的生活状况。傣族村寨结合旅游、出售银器等吸引游客。但这样的经营对生活改变并不大。从委员的实际观察看,国家对民族地区的扶贫力度还需加强。

  政协委员此行受到了腾冲县政协副主席徐捷、文史办主任何正龙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徐捷等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腾冲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县政协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诸多努力和成就:如协助县政府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全力打造腾冲旅游文化品牌,使之成为云南旅游二次创业的新亮点等。两地政协还就新形势下如何有效地开展政协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