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侨办官员会见南美洲苏里南浙江商会会长一行

2011年06月30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侨办官员会见南美洲苏里南浙江商会会长一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浙江侨网消息,6月29日,浙江省侨办副巡视员李培培会见并宴请南美洲苏里南浙江商会会长林峰、副会长张德根一行。

  李培培对林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侨务工作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络,促进交流。林峰对省侨办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省侨办能组团到苏里南侨社访问,以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合作。

  苏里南浙商国际经贸联合总会(简称浙江商会),成立于2007年11月29日,现有会员1780余人(温州籍居多)。成员大部分从事商贸业,给当地社会的市场带来实质性的经济效益,为当地社会经济的繁荣带来生机和活力。该会在促进中苏两国多领域的合作交流做了很多的努力,在苏里南商贸业领域有着较大的影响力。

  省侨办联络处处长陈安、副处长杨金坤,秘书人事处副调研员吴青,省华侨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少雷等参加了会见。(王少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