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合肥市外侨办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2011年07月01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安徽省外侨办网站消息,6月30日上午,在党的九十岁生日来临之际,合肥市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时利民一行五人前往离退休老党员家中开展慰问活动,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礼品,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老干部的心坎上。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时利民亲切地与老同志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向他们转交了中共中央组织部致全国老干部、老党员的《慰问信》,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礼品,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业绩,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过好晚年生活,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时利民强调,外侨办一直非常重视离退休管理工作,关心和牵挂离退休老党员的生活,老同志有什么困难,机关会尽力帮助解决。同时要求同行的同志,要为老同志服务好,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慰问中,各位离退休老党员及家属纷纷表示,近些年特别是十一五以来,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发展速度日新月异,主要归功于合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力推动。同时也非常感谢办领导百忙之中前来看望,感谢党组织、机关对离退休老党员的亲切关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