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一批侨资企业争创“学习型党组织”获表彰

2011年07月01日 16: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7月1日电 (记者 钟新 通讯员 郭显选)中共温州市委日前命名表彰了市级“学习型领导班子”、“先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党员标兵”,该市一批侨资企业单位和个人榜上有名。

  其中,特福隆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温州蓝光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获评温州市“先进学习型党组织”称号;特福隆集团的李锦硕,金帝集团的陈文照、高为超,夏梦•意杰服饰的蒋明统,欧斯达电器公司的陈林获评“学习型党员标兵”称号。

  温州市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重视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全市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工作取得更大发展,为加快温州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