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国夏洛特华美协会拜访江苏省侨办

2011年07月07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7月7日电 据江苏侨网消息,美国夏洛特华美协会会长李勐一行近日访问江苏,受到江苏省侨办孙彬副主任的热情接待。

  在得知李会长已有20多年没有回到中国后,孙彬表示,这20多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李会长及协会成员多回家乡看看,同时也希望李会长今后带领协会为两地间的经贸、文化交流多做贡献。

  李勐表示,此次回国感受到了祖国巨大的变化,回美国后一定将祖国的变化发展告诉北卡罗纳州的朋友,同时也将为推动夏洛特和江苏各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积极努力。

  江苏侨办国外处(港澳台处)郭冬梅副处长陪同接待。(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