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省副省长与天津侨商考察团共商津黔合作事宜

2011年07月07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天津侨网消息,7月6日,天津侨商会考察团继续在贵阳市参观考察。下午,贵州省副省长组织省发改委、商务委、国资委、旅游局等部门负责人在省政府会议厅举行座谈会,与到访的天津侨商会访问团交流情况,共商促进贵州与天津经济合作大计。天津市侨办主任哈文龙和市侨商会会长王学利率团参加。

  座谈会上,贵州省副省长蒙启良首先介绍了贵州省近几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贵州全省上下团结拼搏,努力实施十二五规划,力争经过五年努力,使全省GDP在十一五末基础上翻一番,达到九千亿元人民币,争取实现一万亿目标。贵州迫切需要有大项目好项目进来,希望海外侨商选择到贵州发展。他还详细介绍了贵州省下步重点扶持的七大支柱产业和省政府制订的鼓励外资进入政策。与会各部门负责人也详细通报了有关产业政策。天津市侨商会会长王学利、副会长宋志平等随后发言,就感兴趣的项目同贵州省政府领导及委办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哈文龙代表天津考察团向蒙启良等贵州省政府领导致以谢意,希望天津侨商会成员认真研究贵州省政府发布的招商项目和政策,从中寻找商机,实现企业与贵州的共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