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道德会向湖南龙山捐建两所学校

2011年07月07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7月7日电(田志波)香港道德会向湖南龙山县捐建的两所学校近日顺利落成,香港道德会成员张宪民、王卫、李双毅等与龙山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两所学校的落成庆典。

  此次捐赠的两所学校——“香港道德会烟棚小学”和“香港道德会下池小学”,分别位于龙山兴隆街乡和桶车乡,香港道德会捐赠了80万元,龙山县教育局配套资金40万。

  王卫介绍说,创立于1924年的香港道德会是香港的一个慈善机构。近年来,为支持和改善内地贫困地区的科教文卫事业,香港道德会已在内地捐建医院、学校等一百余所。这次是通过龙山籍李丽女士介绍,首次来龙山县捐资助学。他表示,龙山县人民热情、好学的精神让他们深为感动,他们会继续关注龙山,支助龙山教育的发展。

  据介绍,两所学校各兴建了1栋综合楼,并配套建设了厨房、篮球场、校园大道、校门等,使学校成了别墅似的园林,成了龙山县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的乡村小学,惠及革命老区和贫困山区4000余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