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茂名海内外侨界青年联谊 共谋发展

2011年07月11日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茂名7月11日电(记者 梁盛)记者从广东茂名侨联获悉,6日至8日,200多名祖籍茂名的海内外侨界青年聚首言欢,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据了解,这些青年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和香港、澳门、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他们先后参观了高州根子贡园、红荔阁、冼太庙,并举行了寻根、省亲及投资考察等活动。

  活动期间,有4个当地侨联系统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投资总额逾45亿元人民币。此外,还进行了侨界慈善义卖会,共筹得23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归侨侨眷。

  据介绍,这次联谊活动以“联谊、合作、发展”为主题,目的是搭建一个海内外乡亲相聚交流的平台,广泛联络海内外乡亲,推动海外侨胞与家乡茂名、与祖籍国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家乡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中共茂名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淑芬表示,家乡未来的发展为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施展才华、发展自己,支持家乡、报效祖国提供了广阔的天地,希望大家多回家乡走走,多向世界各地亲友宣传、推介茂名,到茂名来投资兴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