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宁波市侨联代表团访问阿联酋 与侨领代表深入座谈

2011年07月11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宁波市侨联代表团访问阿联酋与侨领代表深入座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消息,近日,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宁波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朱筠筠率领考察访问代表团一行10人,来到阿联酋华侨华人联合会会所参观并与阿侨联代表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由阿侨联常务副主席唐振刚主持,他首先代表阿侨联主席万长青,向朱筠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列席的各位侨领以及旅阿经商宁波籍老乡等各界人士,以及阿侨联发展的有关状况。随后,阿侨联副主席、组织发展和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宋弘介绍了阿侨联刚刚受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的邀请,组团回国到北京、安徽、浙江等地参观考察的情况,对受到当地政府和侨务部门的亲切接见和热情款待再次深表感谢。

  朱筠筠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宁波市的概况和侨情,并就宁波市侨联致力于牵线搭桥,促进文化、商贸交流,联络友谊等一系列的方针政策做了细致的阐述。

  阿侨联民宗委主任马学忠在发言中介绍了阿联酋与宁波现有的经贸往来、项目合作情况,对双方信息资源共享和利用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浙江籍的阿侨联常委、副秘书长周玲对远道而来的家乡客人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她表示愿竭尽全力,为家乡赴阿投资经商和在阿华侨华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座谈期间,与会代表和嘉宾叙乡情、话友谊、谈合作、谋发展,为宁波的发展建言献策,场面热烈感人。朱筠筠希望阿侨联能帮助更多的宁商走出国门,到中东发展,也希望阿联酋华侨华人有志之士到宁波投资合作。

  宁波市侨联代表团此次访问阿联酋,将进一步促进在阿的宁波籍企业的发展,壮大,增进宁波与阿联酋之间在港口、贸易、旅游、物流、文化科技信息等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同时更进一步加深阿宁两个兄弟侨联的深厚友谊,增加互访、增进互信,谱写新的篇章。(胡卫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