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宁波镇海区海外新生代实践基地再迎志愿者

2011年07月19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宁波镇海区海外新生代实践基地再迎志愿者
海外新生代留学生在九龙湖敬老院与老人们拉家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宁波7月19日电 (记者 钟新 通讯员 镇侨)7月15日,宁波镇海区海外新生代实践基地又迎来一批海外志愿者。在镇海区侨务部门精心安排下,暑期返乡的一批镇海籍留学人员,开展了“情系家乡,奉献爱心”为主题的联谊活动。通过海外新生代留学生在九龙湖敬老院与老人们拉家常,到宁波帮博物馆及九龙湖景区等地参观,增强了他们对故乡的认知度和亲和感。

  由镇海区侨办等建立的镇海区海外新生代实践基地于2010年7月在九龙湖镇正式挂牌。该基地的建立旨在为海外新生代留学人员提供了解家乡、奉献社会的平台,为镇海更紧密地联络联谊海外留学人员和新生代建立起桥梁。至今该基地已先后接待了4批新生代留学人员。(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