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怡海集团在黑龙江虎林市捐建侨心卫生院

2011年07月20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怡海集团在黑龙江虎林市捐建侨心卫生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 日前,黑龙江省虎林市伟光乡举行伟光乡怡海侨心卫生院剪彩仪式。

  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中国侨联公益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奇,黑龙江省侨联副主席迟国强等出席。

  该卫生院由中国侨联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副会长、怡海集团董事长王琳达女士捐建。

  此次她捐赠人民币20万元资助伟光乡卫生院建设,亦是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在全国援助建设的第一所侨心卫生院。

  剪彩仪式上,虎林市卫生局局长孙福明高度赞扬王琳达的侨心大爱,他嘱咐卫生院的医生、护士们,一定要办好、用好卫生院,不辜负中国侨联的拳拳爱心。

  据了解,侨资企业怡海集团于2008年捐建了湖南湘西苗族土家族自治州乾城侨心怡海小学,并曾与中国侨联合作,举办多期侨爱心学校校长培训班、参与援建新北川中学、援助海地大地震遇难英烈家属等一系列的侨心工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