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汕头市委书记李锋会见泰国华人青年商会访问团

2011年07月21日 0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汕头7月20日电 (李怡青 陈妍) 广东汕头市委书记李锋20日会见莅汕参观访问的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一行时说,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是泰国第一个青年华人组织,积极从事促进中泰两国民间、经济、贸易、文化、科技的合作与交流,为促进中泰两国友好往来做出很大贡献。

  李锋说,今年6月份汕头代表团访问泰国时,受到包括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在内的广大潮籍乡亲的热情接待,深切感受到泰国华人华侨对家乡的桑梓真情,和中泰人民的友好情谊。当前汕头正抓紧推动项目落实、深化巩固访问成果,希望广大潮籍乡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汕头,多回家乡投资兴业,实现共同发展。

  李桂雄表示,此次访问团回到家乡,又一次深切感受到家乡在交通、环境、治安等各方面取得的喜人变化。大家将把汕头良好发展态势的信息传递出去,促进更多的华人华侨回家乡参与建设,共同为建设幸福汕头做出贡献。

  汕头与泰国人缘相亲、商缘相联,交流合作的空间广阔。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泰国潮汕籍侨胞约1000万人。长期以来,广大泰国潮籍华侨华人与当地居民和睦相处,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同时,自己的事业也得到发展,涌现了一大批政治上有影响、社会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实力、专业上有造诣的人士。同时,旅泰乡亲同家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往来,热心关注和支持汕头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