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印尼归侨尹兴邦“胶东山水情画展”在烟台举办

2011年07月21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网站消息,7月15日,“印尼归侨尹兴邦胶东山水情画展”在烟台举办,山东省侨联主席梁波,烟台市委副书记郝德军,致公党山东省委会副主委、烟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烟台市委主委张行如出席画展开幕式并剪彩。

  梁波在致辞中说,尹兴邦先生把家乡胶东作为自己的创作源泉,把热爱家乡的情节倾注于山水画中,创作了大量的胶东山水系列作品,充分体现了爱国爱乡的热情。

  他说,这次画展是山东省侨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掘侨界优秀艺术人才,扩大文化艺术交流的一次重要活动,必将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文化效应和经济效应,进一步提高山东省文化艺术的品味,推动文化艺术的交流。

  尹兴邦祖籍山东栖霞,1945年生于印尼,1954年末随父母回到祖国,从事绘画创作四十余载,是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副会长,被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授予“人民艺术家”称号,入编《当代书画名家传略辞典》。此次展出的近百幅作品,是尹先生近十年来以家乡胶东的山山水水为题材创作的画作,饱含了他对家乡的深深热恋和对故乡人民的深厚感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