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镇江市侨办组织困难侨眷子女参加夏令营活动

2011年07月27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镇江侨办消息,7月25日,镇江市侨办按照国务院侨办和江苏省侨办通知要求,报送4名困难侨眷子女参加省侨办组织的“关爱工程——归侨侨眷子女夏令营”活动,他们是镇江中学的曹艳秋、镇江润州实验学校的谢轶程、镇江市丹徒区高资中学金晨、镇江市丹徒区高资小学金泳勋。

  “侨爱工程——归侨侨眷子女夏令营”是江苏省侨办积极贯彻国侨办等九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做好散居困难归侨侨眷扶贫救助工作的意见》开展的一项惠侨活动,是镇江市继开展为归侨侨眷扶贫慰问、免费体检等又一项“归侨侨眷关爱工程”系列活动。归侨侨眷子女将通过接受形势政策教育、参观考察活动、学习交流等形式,了解国情,学习侨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从而为将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胡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