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遵义县侨联召开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11年07月27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网站消息,7月22日,贵州遵义县侨联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遵义县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及秘书长,胡甫军当选遵义县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主席。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上级部门会议精神及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审议通过遵义县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遵义县归侨侨眷联合会工作细则(修正案)》;选举产生遵义县归侨侨眷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

  遵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席玉黔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过去的七年中,遵义县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省、市侨联的指导下,按照《中国侨联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引资引智,积极为遵义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广泛宣传我县近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我县“三化一业”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县经济总量不断提升,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十一五”规划提前完成作出了贡献。

  席玉黔要求,遵义县侨联要把握正确方向,在凝聚侨界力量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上取得新突破,要切实履行职责,在维护全县和谐稳定大局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侨联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上取得新进展。  

  遵义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汤小玲出席会议,并在闭幕会上对新当选的侨联班子如何作好下一步工作提了五点希望:

  一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经济建设上来,要按照“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局面,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推动侨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二要紧紧围绕“十二·五”目标,推进“全力增比进位,率先转型跨越”步伐,把侨联工作放到党委和政府工作的全局中来谋划,使侨联的各项工作与时代的发展相适应,与大局的要求相一致,努力为我县经济发展服务。三要立足国内、放眼世界,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联谊工作,努力拓宽工作面,最广泛地团结海外侨胞。四要坚持以创新精神不断探索侨联工作新路子,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创新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机制,创新服务形式、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五要进一步加强侨联自身建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