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侨资企业八一前夕慰问新疆边防官兵

2011年08月04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温州侨资企业八一前夕慰问新疆边防官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温州侨网消息,7月30日,温州侨资企业——浙江博龙生态科技公司董事长木金林带领新疆公司全体员工来到天山神奇峰,看望慰问托峰边防第一连官兵,为他们送去水果、饮料及企业产品等慰问品,并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在慰问中,浙江博龙生态科技公司新疆公司员工参观了托峰边防第一连营地,听取了该连优秀事迹报告,员工们深深为边防一连官兵的无私奉献和安民固边的事迹所感动。木金林感谢边防官兵们为维护边疆和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边防部队建设,进一步发展军民鱼水关系,为边防建设尽企业的一份责任和义务。

  边防一连官兵感谢浙江博龙生态科技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在出色完成各项军事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努力为社会稳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刘时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