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省侨联主席:四方面要点为经济发展服务

2011年08月09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贵州省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省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贵州省侨联主席吕虹主持。

  吕虹要求,全省侨联系统干部职工、广大归侨侨眷一定要将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中。

  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贡献侨力,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配合各级政府,富有成效地开展招商引资、招贤引智工作。

  二要发挥“以侨搭桥、以侨引商、以侨引外”的思路,充分发挥侨联民间外交的作用,架起贵州与世界各地交流的平台,担当起政府和侨商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向海外华侨华人、省外侨界群众宣传贵州,积极引导他们到我省来投资兴业。

  三要做好换届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严肃换届纪律和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以即将召开的全省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为契机,使侨联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四要深入开展以“三个建设年”和“四帮四促”为主要内容的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侨联干部队伍。五要抓活动载体,带动全省广大归侨侨眷、海外华侨华人、港澳贵州籍同胞及眷属为经济发展服务。

  在贵州省侨联“七代会”召开之际,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图片展和侨联5年工作成就展。希望广大侨界群众以辛亥革命精神为激励,以孙中山先生“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遗训为鞭策,在促进贵州经济腾飞上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篇章。

  回顾侨联5年工作,激励广大侨联系统干部加倍努力,投入到侨联工作中,引导全省侨界群众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将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