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200余海内外浙商相聚舟山 寻求海洋经济合作发展

2011年08月09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舟山市外侨办消息,8月4日下午,“天下浙商家乡行”海洋经济合作洽谈会暨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舟山市新城举行。200余名浙商企业家相聚群岛新区,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全省(舟杭宁温台嘉六个市)在舟山共签约项目41个,协议总投资343.69亿元。其中,舟山参加签约的项目有21个,协议总投资282.02亿元,分别占全省签约项目总数与协议投资额的50%和83.04%。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海岛开发、物流、商贸、酒店等。舟山市签约的项目投资规模较大,协议投资1亿元以上的大项目有16个,其中最大的项目为某海岛整岛开发项目,协议投资额180亿元,计划将该岛打造成为长三角沿海首席休闲旅游功能区、国际化旅游度假商业会务基地,来自香港的舟山籍港胞林伟祥代表海外金塘人联谊会决定投资4亿元在金塘沥港建造五星级酒店和三个游艇码头,来自匈牙利的宁波籍华侨傅炵与定海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定海国际友好城市公园建设合作协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