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百余名海外生物医药领域高端人才赴济南交流洽谈

2011年08月09日 13:49 来源:济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日下午,第七届“中国济南创业与投资合作周”生物医药专场推介洽谈会在高新区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112名生物医药领域高端人才与我市(济南市)高新园区企业深入交流洽谈。副市长齐建中出席洽谈会并讲话。

  本届合作周由市侨办和高新区联合承办,以“聚焦泉城、创新共赢”为主题,旨在吸引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来济创业,助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齐建中在洽谈会上简要介绍了济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我市“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打造现代产业体系”的总体思路和“十二五”期间重点发展的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情况。(记者 刘钦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