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晋中侨联召开会议 讨论三晋年会对接情况

2011年08月12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网站消息,8月6日上午,晋中市侨联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各县(区、市)侨联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会议还组织讨论了“首届世界华人华侨‘共赢•发展’三晋年会暨新材料新技术高端项目专场推介对接会”对接情况。

  市侨联副主席、县级侨联主席和部分县(区、市)统战部分管部长共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侨联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李德增主持,市侨联党组书记刘顺天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各县(区、市)侨联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李德增通报了“三晋年会”申报项目和省侨联需要对接的项目,并组织讨论项目对接情况。

  最后,刘顺天指出侨联工作尽管条件差、困难多,但各县(区、市)侨联都在现有条件下,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对侨联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县级侨联要抓好面上工作,针对市、县考核办法,做好工作计划;

  2、县级侨联要抓好突出问题,针对“五有”方面的工作,分管部长、主席必须亲自抓;

  3、县级侨联要抓好亮点工作,一些工作仍然停留在一般化,每个县要根据自身优势,做出亮点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