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政府代表团访问泰国 普吉侨团联合设宴欢迎

2011年08月12日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东省政府代表团访问泰国普吉侨团联合设宴欢迎
广东省政府秘书长唐豪(右)向普吉侨联协会主席云大江赠送纪念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为增进中泰人民友谊,推动广东与泰国的合作交流,广东省政府秘书长唐豪于8月9日至14日率广东省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泰国,并将出席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的第六届世界广东同乡联谊大会。

  9日,唐豪一行抵达泰国普吉府,当晚,普吉侨联协会设宴欢迎代表团。普吉侨联协会主席云大江、普吉潮州会馆理事长张任城、普吉福建会馆理事长陈怀海、普吉广东会馆理事长李澄享、普吉泰华校友会理事长严正中、普吉华侨校友会理事长陈学仁、普吉福州公所理事长黄宏良、普吉客家会馆理事长李美芳、普吉商会理事长陈长海、普吉乐善局董事长邢福扬等普吉华人社团代表参加宴会。

  宴会上,云大江首先致辞,对广东省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云大江说,发展中泰友谊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普吉侨联协会愿意搭架两国友谊的桥梁,促进两国关系的发展。

  普吉府副府尹宋吉先生在宴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泰国华人对普吉社会和旅游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广东省代表团到访普吉,能进一步了解普吉的旅游开发状况,帮助推介普吉旅游资源,推动两地文化交流,增进两地人民友谊。

  广东省代表团团长、广东省政府秘书长唐豪在宴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唐豪首先称赞泰国华人华侨为泰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感谢泰国华人华侨长期以来为促进中泰友好交流作出的努力。唐豪说,广东十分重视发展与泰国的关系,特别是自2009年广东与泰国国家旅游局签署《旅游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两地进一步加强了在旅游资源开发、项目推介、客源互动等领域的合作。唐豪表示,普吉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旅游资源丰富,项目开发成熟,广东将继续深化与普吉在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杨圣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