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团”走进北京西城

2011年08月15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团”走进北京西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北京市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团”走进西城。“服务团”由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李红军同志带队,28名团员都是在海外学习工作的爱国侨胞,是从事信息产业、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金融投资等高新技术领域的专家。

  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长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程军,副区长梁昌欣等区领导参加了接见和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由西城区侨联主席郝寒娟主持。会上,梁昌欣副区长代表西城区委、区政府致欢迎辞。

  他对海外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通过到西城交流、考察,加强双方相互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实现双赢。西城区发改委副主任尹一新介绍了西城区区情以及相关投资政策。学者团成员也积极发言询问项目合作的相关问题。

  随后,服务团成员到北京DRC工业设计创意产业基地进行参观并听取了德胜科技园总体情况介绍和普天孵化器的情况介绍,之后来到金融街中心和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与相关人士进行了直接的面对面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服务团”的海外高新技术专家与西城区成功接洽,为将来的项目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西城区侨联充分发挥了联系联络、牵线搭桥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区域经济发展引资引智,受到区委、区政府的肯定与支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