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关爱工程—归侨侨眷子女夏令营圆满结束

2011年08月15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山东侨网消息,8月11日,由国务院侨办主办,山东省侨办承办的山东省“关爱工程—归侨侨眷子女夏令营”在威海圆满结束。

  此次夏令营于7月29日在济南开营,与“2011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海外华裔青少年齐鲁文化行”夏令营共同开营,一起活动,同时闭营。

  为期15天的夏令营,开设了书法、剪纸、太极拳等传统文化课程,并辅以参观、游览、互动、联欢等形式,先后赴济南、淄博、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等7市的20余处名胜古迹,实地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了齐鲁文化的博大精深,使困难归侨侨眷子女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使归侨侨眷子女之间、归侨侨眷子女与海外华裔青少年之间建立了深厚友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