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侨联盛邀 泰国高级商务访华团赴河北廊坊考察

2011年08月23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廊坊市侨联消息,日前,应世界华商联合会、廊坊市侨联邀请,由泰国总理府政策办公室主任、泰中经济协会主席宋立•格达那里洛•纳•普吉率领的泰国高级商务访华代表团赴廊坊参观考察,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孙殿高热情接待了访华团一行。

  孙殿高向代表团一行详细介绍了该市的基本情况、投资环境、招商思路及发展前景。他说,近年来,廊坊以“京津冀电子信息走廊、环渤海休闲商务中心”为发展定位,全力打造“生态、智能、休闲、商务”之城。天蓝地绿、水清气净的环境优势愈加凸显,总部经济、网络经济、创新经济蓬勃发展,富士康、华为等一批全球知名企业纷至沓来。依托中心城市和空港、海港的独特优势,廊坊将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客人们进一步了解廊坊,增进友谊,密切往来,加强合作。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中科廊坊科技谷和廊坊市博物馆,对廊坊市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回去后要向更多的泰商宣传、推介廊坊,为两地两国企业界、工商界牵线搭桥,为加强企业家、商家间的国际交流和合作,为促进两国经济文化发展作出努力。

  廊坊市商务局、市委统战部、市外办、市侨联等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