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茂名市政协率三胞视察团视察“侨心居”建设情况

2011年08月24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茂名市外侨网消息,广东省茂名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邱淑英日前率领三胞视察团到茂名市外事侨务局听取“侨心居”建设情况汇报,并在次日到高州和信宜灾区实地察看“侨心居”。茂名市外事侨务局局长梁红健向视察团汇报了茂名“侨心居”建设情况。

  去年茂名发生“9.21”特大暴雨灾情后,茂名市外事侨务局积极争取省侨办支持,及时向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发出援建“侨心居”的倡议。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和侨资企业积极响应,通过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捐资361万元,资助茂名市高州和信宜灾区582户灾民建设“侨心居”,为该市灾后重建作出了突出贡献。在2011年春节前后,茂名“侨心居”建设总体完成,受助村民在乔迁新居、笑颜逐开之余,衷心感谢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对他们重建家园的大力帮助。

  邱淑英对侨务部门发挥侨力援建“侨心居”表示赞许,认为“侨心居”的建设体现了海外侨胞、港澳同胞情浓于水的爱国情怀和无私大爱,也体现了各级侨务部门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所发挥的独特作用,希望宣传好、维护好“侨心居”品牌,让它成为一座座侨爱丰碑,彰显侨胞盛德。(肖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