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乐清市外侨办主任走访慰问回乡度假小侨胞

2011年08月24日 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温州乐清市外侨办主任走访慰问回乡度假小侨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温州侨网消息,8月22日,温州乐清市外侨办主任吴寿喜带领相关人员赴北白象、磐石、乐成等乡镇看望回乡度假的20多位小侨胞们,送去了温暖和亲情,并向他们赠送了礼品。

  在法国华侨周真普家中,吴寿喜和几位回乡参加“寻根之旅”夏令营的小侨胞们亲切交谈,询问夏令营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回国以后,坚持学习中文,记住家乡的美景,记住浓浓的乡情。小侨胞们感谢家乡侨务部门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一定会常回家看看。

  近年来,乐清市外侨办高度重视海外华裔新生代工作,组织开展对华裔新生代的联谊交流,通过请进来、走出去,借举办夏令营、海外博士行等活动和出访之机,加强与华裔新生代的接触,培养他们对祖(籍)国的认同感,增进对祖(籍)国和家乡的了解和感情,推动侨务资源可持续发展。(施夕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