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省侨联主席赴日照调研 出席侨资项目签约

2011年08月25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山东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山东省侨联主席梁波一行4人到日照考察调研,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同道,市委副书记孙海亭等领导会见了梁波一行。梁波在市委常委、东港区委书记张永霞,市侨联主席申永娜等的陪同下,到涛雒镇考察了侨资企业山东兴邦重工有限公司。

  梁波出席出席侨资项目签约,并表示说,当前全省“一黄一蓝”经济区建设已全面掀起,日照以其独特的区位优势、浓厚的人文气息、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市场潜力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和投资的热土,也为广大海外侨胞回国投资、建设家乡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侨资企业在做强做大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共同构筑温暖互助的和谐社会。

  在日照期间,梁波还与日照市侨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他对该市侨联近年来在服务大局、引资引智、维护侨益、联络联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日照市侨联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抢抓蓝色经济重大战略机遇,立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侨为桥、以侨为媒,做助推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做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侨资企业的贴心者,做支持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促进者,做联络海内外、广泛开展文化交流的传播者,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理念、更宽的视野,推进侨联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