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侨办主任赴崇左新和华侨农场调研

2011年08月25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8月25日电 广西侨办消息,8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主任冯祖华一行5人赴崇左市新和华侨农场调研。

  冯祖华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湘桂循环经济产业园、农场归侨职工安居住房、安全饮水项目设施设备,深入了解农场改革和发展有关情况。随后与崇左市副市长吴爱红、崇左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江洲区领导,以及华侨农场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冯祖华对崇左市委、市政府在推进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新和华侨农场改革发展提出几点意见:

  一是抓好华侨农场发展规划,力求做到因地制宜,并以此为统领,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规划的有效落实。

  二是抓好华侨农场产业发展,充分利用好华侨农场土地资源优的势,结合实际引进农产品加工项目、工业项目,合作共赢,以发展的手段解决华侨农场的问题;加强与属地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努力赢得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三是抓好华侨农场危旧房改造工程和路、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农场干部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落实“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要求。

  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钟志英和有关处室领导陪同调研。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