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重庆石柱县“四个”机制激发侨胞服务发展热情

2011年08月26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网站消息,为充分利用侨务资源助推发展,激发侨胞为全县转型跨越发展献计献策的热情,石柱县探索在侨胞中建立“四个”长效机制:

  一是建立调研机制。定期召开侨胞调研座谈会,就石柱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下发参考课题,鼓励调研献策,组织相关人士深入实地开展专题调研;

  二是建立协调机制。成立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肖龙明同志任组长的协调小组,针对侨胞在调研献策活动中遇到的各类困难给予全力帮助,提供资料,解决经费,进行协调联系,组织分析研讨;

  三是建立落实机制。将侨胞的意见建议进行定期汇总,及时提交县委、县政府研究,责成有关部门认真办理,确保办复率达100%;

  四是建立反馈机制。及时与侨胞沟通联系,告知有关部门的办理情况和答复意见,进一步征询侨胞的意见建议,直至满意为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