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港台成福建三明市外资重要来源地区

2011年08月26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三明8月26日电 (陈昌荣)记者26日从三明市外侨办了解到,该办积极筹备参加在厦门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洽会,共落实可望签约外资项目38个,香港、台湾已成为三明市外资的重要来源地区。

  三明市外侨办发挥与侨商、外商联系广的优势,加强与境外侨商、侨社团组织的联系,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积极邀请,积极推动“以侨引侨”、“以侨引资”工作;以明籍侨资源丰富的东欧、东南亚、港澳地区为重点,有针对性邀请有实力、有影响和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家参会,目前初步落实参会重要客商10名。

  同时,该办积极向侨商推介三明投资环境,向客商介绍三明的后发优势及优势产业,增强其投资三明的兴趣和信心。

  截至今年8月中旬,三明市参加本届投洽会共落实可望签约外资项目38个,总投资6.8亿美元,拟利用外资3.4亿美元。其中香港客商投资项目达21个,占56%;台湾客商投资项目7个,占19%。显见,香港、台湾已成为该市外资的重要来源地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