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许又声出席“中华美食 中华厨艺团”筹备工作会议

2011年08月26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许又声出席“中华美食中华厨艺团”筹备工作会议
许又声出席“文化中国 中华美食”中华厨艺团筹备工作会议并讲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国侨办网站消息,8月25日,2011年“文化中国 中华美食—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中华厨艺团”筹备工作会议在国务院侨办机关召开。国侨办副主任许又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许又声说,组派厨艺团是国侨办多年来帮助海外侨胞更好地生存发展、切实开展为侨服务工作的重要方式,有利于提高海外侨胞中餐从业者技能、提升中餐形象、展示中华餐饮文化的魅力,也是开展公共外交的重要手段。今年首次纳入“文化中国”系列,规格高、规模大、备受关注,希望厨艺团成员更加重视,精心组织,依靠我驻外使领馆、依靠当地侨社、依靠当地媒体,办好厨艺培训和展示表演各项活动,争取最佳效果。

  赴大洋洲厨艺团团长、江苏省侨办副主任丁荣,赴欧洲团团长、北京市侨办副主任李纲,赴拉美团团长、广州市侨办主任吕志毅,赴亚洲团团长、福建省侨办副巡视员郑惠文及各团厨师代表分别介绍了访问筹备进展情况,表示不负国务院侨办的重托,尽力完成好本次出访任务,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为国争光。

  “文化中国 中华美食—中华厨艺团”是国务院侨办在总结十多年来组派厨师团做法和经验的基础上,发挥系统优势,深化为侨服务,积极开展侨务公共外交,结合中秋传统佳节,整合、提升品牌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年将采取我办主办、会同或委托地方侨办承办、有关使领馆协助、中秋节前后集中出访的模式进行,分赴大洋洲、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进行培训展示。

  国外司司长谭天星主持会议。国外司副司长董传杰、副巡视员林旭,秘行司副司长张蔚,宣传司副司长王士彤,赴欧洲团、大洋洲团、拉美团、亚洲团负责人和厨师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