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人大副主任会见南澳华联会新疆联合会访问团

2011年08月27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8月27日电 应国务院侨办邀请,南澳新疆联合会会长张燕霞日前率团来沪访问。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培生24日在市政府贵宾厅会见了全体团员。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访问团由南澳华联会与南澳新疆联合会16人组成。在沪期间,访问团考察了洋山深水港码头和港区、临港产业园区、上海电气集团等,并参观了中国馆、东海大桥等。

  王培生详细介绍了上海建设“四个中心”(即国际经济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建设的最新进展,以及中央对上海“四个率先”(即率先转变发展方式、率先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率先推进改革开放、率先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发展要求。他表示,目前上海的城市发展战略是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在制造业领域,希望发展像大电气、大飞机这样的高端制造业,逐步替代以往传统的制造业。

  此外,王培生对海外侨胞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访问团成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燕霞代表访问团感谢王培生的接见,以及国侨办和上海市侨办的精心安排。南澳华联会会长金同宪称,在上海的短短两天里感受到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果,心情非常激动,盼望中国愈加繁荣昌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