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基本侨情调查质量抽查工作结束

2011年08月28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8月28日电 上海市基本侨情调查工作小组共108位干部,组成17个质量抽查组,日前分赴各区、县进行侨情调查质量抽查工作。质量抽查工作于28日结束。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自5月19日召开全市侨情调查动员会以来,侨情调查工作在各区、县有序开展,在基本完成面上摸底调查,入户登记、数据输入各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展开的质量抽查工作。

  作为侨情调查实行质量控制的一个重要环节,开展质量抽查是对各区、县开展侨情调查工作质量的检验,质量抽查数据也是对侨情数据进行科学统计分析的重要依据。

  为做好质量抽查工作,侨情调查质量抽查小组选择双休日居民多数在家、便于向居民进行了解核查的时间,对各区县开展侨情侨情调查工作进行质量抽查。此项工作得到各区县、抽查点所在街道(镇)、居委会的高度重视和居民的积极配合。

  上海市政府侨办主任、市侨情调查领导小组组长崔明华,市政府侨办副主任、市侨情调查工作小组组长倪俊南前往虹口区曲阳路街道曲二居委和杨浦区定海路街道了解侨情调查质量抽查情况,并慰问工作在侨情调查第一线的街道干部、居委干部和参加侨情调查质量抽查的工作人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