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辽宁本溪市市长向汇聚辽宁的侨商介绍药都

2011年09月09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本溪市政府网站消息,9月7日,本溪市市长王世伟应邀参加了中国侨商会和省侨联共同在沈阳主办的“海内外侨商聚辽宁-财智论坛”活动。

  他向与会侨商介绍了本溪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理念和中国药都建设情况,并诚挚地向侨商来药都投资兴业发出邀请。

  王世伟作为此次论坛邀请的唯一一位市级行政领导,在活动中向侨商们介绍了本溪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理念和药都建设情况。

  他说,通过参加此次高水平的学术论坛活动,听到一些侨商专家和企业家介绍世界先进发展理念的管理模式,让我们对深入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更加充满信心。论坛中介绍的资本动作方式、园区运营模式和生物革命概念等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发展经验和建议。本溪正在积极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并要建设以研发、孵化、产业、人才、贸易为一体的中国药都,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先后获得了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国家重大新药孵化基地、国家重大新药创制平台等多个称号,药都建设也取得了巨大进展。中国药都作为辽宁省侨联确定的侨商创业基地,希望各位侨商企业家和专家能够更多地关心本溪、支持本溪,欢迎有更多的侨商企业家、科学家、管理者到中国药都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