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14国海外华文媒体代表为温州发展献计献策

2011年09月26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4国海外华文媒体代表为温州发展献计献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温州侨网消息,9月23日下午,温州市委、市政府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2011海外华文媒体看温州”活动市情介绍会,来自美国、荷兰、意大利等14国家和地区的23家30余名海外主要华文媒体代表各抒己见,为温州发展献计献策。

  介绍会上,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建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海外主要华文媒体代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海外华文媒体长期以来对温州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他们描绘今后温州发展的蓝图。他希望世界各地媒体的朋友能多来温州走走看看,深入了解温州,向海外华人和世界人民宣传温州、展示温州。同时,对温州城市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引导海外华人回报祖国、反哺家乡,促进温州发展繁荣。

  美国《华商报》社长管必红说,温商精神是海外华人的骄傲,此行更是深切感受到温商魅力。海外华文媒体将尽可能多地借助手中的笔,把温州所见所闻传递出去,向世界推介一个完整的温州。

  印度尼西亚《坤甸日报》总经理陈得时表示,温州这座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现代化城市让他赞叹,他会把温州的历史文化和社会发展的新风貌带回海外,让世界更加了解温州。

  罗马尼亚《旅罗华人报》副社长郑旭旦说,现在欧洲经济危机严重,很多华侨都想回国投资,希望政府部门为为华侨铺好回乡投资兴业路。孟建新表示,欢迎有意向的华侨来温投资,为温州的转型发展出力,也鼓励华侨把高端服务业,高端产业带到温州。(刘时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