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老西门社区召开侨代会 选举侨联委员会

2011年10月02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0月2日电(贺会理 叶艺勤)上海老西门社区日前召开了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来自社区的80余位侨界代表参加,选举产生了由11位委员组成的第三届侨联委员会。

  会上,老西门社区第二届侨联分会主席徐延令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老西门社区侨联分会5年来围绕大局、准确定位,以侨为本,发挥优势,在推进社区两个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

  老西门社区党工委副书记彭卫民代表社区党工委向当选的侨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侨联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她希望新的一届侨联委员会要努力适应社区发展的新形势,要更新观念、调整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模式,使社区侨务工作与社区和谐发展相协调。

  黄浦区侨联副主席虞德亮在致辞中表示,向关心支持侨联工作的老西门社区党工委和办事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新一届侨联委员会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侨联工作,要研究社区侨联的工作特点,拓展工作领域,整合工作资源,丰富工作内涵,着力打造社区侨联工作的鲜明特色和亮点品牌,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开创社区侨联工作的新局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