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辛亥百年”艺术团抵达新加坡 与学子交流

2011年10月07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辛亥百年”艺术团抵达新加坡与学子交流
    “文化中国·辛亥百年”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与南洋艺术学院的师生们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新加坡10月7日电(记者 王凯)10月6日中午,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组派的“文化中国·辛亥百年”艺术团抵达新加坡,此站是艺术团本次东南亚巡演之旅的最后一站。当天晚上,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的学子们进行了交流与联欢。

  艺术家们为新加坡的学子们献上了包括歌曲、舞蹈、魔术和二胡独奏在内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联欢过程中,部分艺术家还对相关领域的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让学生们受益良多。

  一位学生表示,自己一直对中国民族乐器很感兴趣,杨积强老师的演奏技巧令他叹为观止,他希望自己将来有机会可以到中国的艺术院校向中国的艺术家学习演奏技巧。另一位学生则对红河州歌舞团的民族舞蹈评价颇高,他还套用了中国的一句流行语——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据介绍,艺术团随后几天还将参加当地举办的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的演出,为当地华侨华人献上极具中华文化特色的艺术大餐。(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