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任启亮走访新加坡华社侨校

2011年10月07日 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任启亮走访新加坡华社侨校
任启亮代表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向新加坡南侨中学赠送纪念品。
任启亮与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主席蔡天宝进行交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新加坡10月7日电(记者 王凯)10月7日上午,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任启亮一行先后访问了新加坡南侨中学和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任启亮在座谈中表示,海外交流协会愿为世界各地的华人同胞提供各种帮助。

  在南侨中学,该校校长李毅刚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现状。任启亮认真询问了该校目前的教学状况、特色课程及教学中存在的困难。他向校方表示,海外交流协会可以为包括南侨中学在内的新加坡各学校提供华语师资和教材等方面的支援,并邀请校方选派学生参加海外交流协会主办的“寻根之旅”夏令营等活动。

  任启亮还表示,欢迎新加坡的学生们参加诸如“中文作文大赛”等海外交流协会主办的比赛,充分展示新加坡华族学生在中华文化传承方面的成绩。

  随后,任启亮一行赶赴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与包括该会主席蔡天宝在内的诸多社会贤达进行了座谈与交流。任启亮表示,此次他率领“文化中国·辛亥百年”艺术团到东南亚巡演,新加坡是最后一站,他也了解到,孙中山先生早年间曾在革命过程中受到过新加坡各相关社团的大力支持,黄花岗72烈士中就有多位新加坡籍华人。

  在听取了有关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发展历史的介绍后,任启亮说,海外交流协会是世界各地华人的“娘家”,欢迎大家常回中国“走亲戚”,“娘家人”一定会竭诚为各地华人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帮助。(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