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吴士存:发挥外侨优势 服务国际旅游岛对外开放

2011年10月19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10月19日电 据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消息称,10月17日,海南省外侨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海南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的重要讲话,省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吴士存传达了罗保铭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吴士存在会议上提出,全办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罗保铭的重要讲话,把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外事侨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外事侨务独特资源优势,服务国际旅游岛对外开放。

  吴士存还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不断拓展和挖掘博鳌亚洲论坛平台品牌效应,服务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利用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省举办之机,继续加大力度开展海南主题活动。二是从海南省对外开放和经济建设的需要出发,精心做好省级领导高层出访工作,推动各领域的对外合作交流。三是做好今年12月在港举行的第十二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和第三届世界海南青年大会暨海南(香港)经贸•旅游•文化周活动。四是配合外交部做好中非合作圆桌会议第二次大会的筹备和有关服务保障工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