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侨界社团联合会会长余国春致谢湖南

2011年10月22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0月22日电(王贤成 夏艳) 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侨界社团联合会会长余国春近日向湖南常德发来感谢函,致谢其在参加湖南省首届“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期间湖南各部门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余国春在信中表示,参加湖南省首届“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充分感受到了湖南常德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人文风情,希望今后多加强与湖南特别是常德在侨界、商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友好往来,增进合作。

  他认为,双方应抓住“十二五”规划的机遇,进一步密切两地经贸、金融、文化、旅游等各方面的联系,为香港和内地的经济繁荣、和谐稳定,促进海内外华人华侨交往和推动国家和平统一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9月21至23日,“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在“桃花源里的城市”常德举行,余国春带领众多侨商侨领出席。活动期间,余国春实地考察了常德的投资环境;在“侨商侨智恳谈会”上,他代表前来与会的华商侨领为湖南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并诚恳地表示,愿为常德产品走向世界搭建平台。

  回到香港后,余国春鼓励其在香港的侨界及商界朋友来湖南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