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陈国威、陈徐凤兰夫妇无偿捐建“侨心学校”

2011年11月10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段晓宇)9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国需、市侨联党组书记励伟英、主席谢富强、副主席买自强等到郏县视察,陈国威、陈徐凤兰夫妇无偿捐建“侨心学校”的建设情况。郏县政协副主席黄学彬、政协党组成员等陪同视察。

  张国需、励伟英一行先后到郏县安良镇陈国威侨心小学、郏县冢头镇陈国威侨心小学、郏县陈国威侨心中学,对侨捐项目逐一进行了考察。每到一处,张国需都仔细询问具体项目的运行情况,认真察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力量以及管理水平。并希望受捐学校要加强后续管理、实行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高师资水平,提升教学质量。郏县要继续把侨捐项目管理工作做好,科学合理地运用侨力资源,切实维护侨捐项目的合法权益,为侨捐公益事业不断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据悉,近年来,通过平顶山侨联和郏县侨联的积极争取,郏县共有三所侨心学校落户郏县。安良镇陈国威侨心小学、冢头镇陈国威侨心小学、陈国威侨心中学都是由香港人士陈国威、陈徐凤兰夫妇无偿捐建的,2009年—2011年先后捐资400多万元。(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