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东兴邀归侨侨眷联谊 打造归侨侨眷之家

2011年11月14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兴11月14日电 (杨孙山 梁洁玲)广西东兴市外事侨务办、东兴市侨联、东兴镇政府等部门11日在该市东郊社区举办归侨、侨眷联谊暨《侨法》、《中越边境管理制度》宣传活动,展示该市侨界人士的精神风貌。

  归侨众多的东郊社区与越南仅一河之隔,是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前沿阵地,过去不少华侨在东郊诞生、成长后到国外谋生发展。随着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开放开发和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提上日程,越来越多的华侨带着对家乡的思念回到祖国建功立业,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宣传活动请来东郊社区的归侨、侨眷与当地群众一起联欢,邀请老人活动中心的歌手们演唱山歌助兴,并为老归侨梁立英庆祝91岁大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最后,主办方就《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中越边境管理制度》进行有奖问答,进一步明确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保护其合法财产和人身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为侨界人士相互联谊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力求将东郊社区打造成归侨、侨眷之家。广大归侨、侨眷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发挥余热,为东兴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