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东莞凤岗镇华侨回乡寻根

2011年11月21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11月21日电(李映民 李获 杨惠光)广东东莞市凤岗镇是著名侨乡,华侨遍布三十多个国家,记者从该镇获悉,马来西亚东莞专业商青会会长江国坚一行共13人日前回到家乡凤岗镇油甘埔村寻根。

  据悉,江国坚一行13人都是油甘埔籍的侨三代或四代,分别来自马来西亚、苏里南、印度。

  凤岗镇油甘埔村党总支部书记张庆新等村领导热情接待了回乡华侨一行,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油甘埔的发展历史和目前的全村经济社会发展状况。

  同时,回乡华侨一行在详细了解江氏族谱后,对该族谱的编写倾注了浓厚兴趣,并现场捐赠3000元支持族谱的编写工作。随后,在村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回乡华侨一行还来到江屋村进行实地参观,寻找自己的祖屋。(完)

分享按钮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